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批次管制类化学品采购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452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一批次管制类化学品采购工作,请各单位组织实验室及时上报采购需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填报采购需求

1.实验室根据现有药品库存和近期实验计划预估第一批次采购需求。管制类化学品使用人员填写管制类化学品采购登记表》(附件1)。

2.实验室负责人审核采购需求,对所采购药品的使用和保管进行有效监督,应避免实验室存在超量囤积药品的现象,确保实验室采购的药品用于教学或科研实验用途;同时登录实验室化学品全周期管理平台进行线上填报和审核工作,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二、二级单位审核采购计划

二级单位管理员汇总各实验室管制类化学品采购登记表纸质版,核实系统平台的填报信息与纸质版登记表信息的一致性,在系统平台上做好审核工作,并提交单位分管领导进行线上审核,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为避免实验室超量囤积药品,原则上管制类化学品采购次数为每学期两次,本次填报计划为第一批次采购计划。

2.各实验室负责人应做好现有管制类化学品库存量的盘点和需求量的估算,合理填报采购计划,加强管制类化学品的日常监管工作

3.二级单位应明确系统管理人员,学校统一在系统中设置审核权限。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5日(星期一)前填报《实验室化学品全周期管理平台管理人员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纸质版交至实验室管理科。

4.请相关单位于2021年78星期四汇总本单位管制类化学品采购登记表纸质版交至实验室管理科。

实验室管理科办公室:校部办公大楼302室,联系电话:0591-22867617,电子邮箱:fjsdwxhxp@fjnu.edu.cn

 

附件:1.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登记表.xls

2.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系统平台操作流程.doc

3.实验室化学品全周期管理平台管理人员信息表.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71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