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94

8月26日,校领导李绚、涂荣、楚波分别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旗山校区、仓山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前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对校园环境、教学场所与设施、食堂、宿舍、实验室、校医院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向相关单位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担负起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确保不出纰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加强协作,凝聚合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