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77

8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赵立新书记、罗礼平副院长(主持工作)、乐有方副书记、王英暎副院长带领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实验室管理员、教学秘书、辅导员开展秋季开学前准备和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对办公楼、教室、实验室、展厅、设施设备、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检查,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和强调,并对开学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绷紧安全意识,细化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二要强化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解决措施,认真整改,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三要持续保持,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在日常工作中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

(美术学院)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KuKxfo12r3sUFRt5DRXuw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