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禁毒大队莅临我校检查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 126

8月25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禁毒大队莅临我校仓山校区检查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等4个单位化学品暂存点和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存放点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和化学品日常使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易制毒化学品存放点的防盗网、监控、房门双锁等技防措施,严格落实实验室内易制毒化学品双人双锁管理,规范登记使用台账,明确用途、去向和库存量,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我校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即着手推进相关单位实验室“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做好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建设工作,举一反三,在全校开展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创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