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心理学院为2021级本科新生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113

9月11日上午,张玲老师在人文楼1-102教室为心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上,张玲老师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使用的规章制度、实验仪器的类别以及如何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张玲老师强调,全体师生都要将安全意识贯彻到实验室日常科研活动的方方面面,时刻提高警惕,将各种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最后,在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新生们逐一参观了实验室,初步体验了心理学实验的乐趣与严谨。

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大力宣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让心理学院新生明确了实验室的使用规范,增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新生的安全素养,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




(心理学院)    

  来源:http://tfcenter.xiniu3d.com/index.php/Home/Index/content/id/78.html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