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心理学院为2021级研究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108

 9月11日上午9:40,心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入学教育讲座在人文楼1-102举行。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张玲老师主持,全体新生在讲座结束后进行参观实验室的活动。张玲老师为研究生新生介绍了目前心理学院实验室情况、实验室管理办法与使用规范、以及实验中心安全检查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让每位新生都签署了安全承诺书。讲座结束后,张玲老师还安排了高年级学生带领2021级研究生参观心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

   实验室潜在的不安全因素、危害种类繁多,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人员伤亡、仪器设备损毁、教学科研停滞等后果,本次讲座提高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建立一个安全的教学和研究的实验环境是心理学院每一位师生的责任。



(心理学院)        

来源:http://tfcenter.xiniu3d.com/index.php/Home/Index/content/id/79.html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