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统一配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516

各相关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和实验室运行实际,已于2020年3月完成采购的供2019-2020年第二学期使用的实验室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现将开展配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配送需求填报工作

(一)上述采购的药品可分批配送至实验室,请根据实验室药品存储专柜的容量及实际使用需求,填写《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采购登记表》(附件1)《实验室易制爆化学品采购登记表》(附件2),并由实验室负责人签字。配送前,采购登记表提交不完整将不予配送。

(二)请各学院2020年1019星期一前汇总本单位药品配送清单(见附件3)和采购登记表纸质版。配送清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sdwxhxp@fjnu.edu.cn,采购登记表纸质版交至实验室管理科。

二、配送安排

1.首次统一配送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后期分批配送时间将根据各实验室需求另行安排。

2.配送当日,各单位和实验室药品管理人员必须到场,配合做好药品签收和发票领取工作。

联系人:高滢联系电话:22867617

 

附件1 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采购登记表.xls

附件2 实验室易制爆化学品采购登记表.xls

附件3 XX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配送清单.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015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