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心理学实验中心组织2020级研究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266

9月24日上午,我院心理学实验中心王小庆老师主讲的“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活动于人文楼1-102举行,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席魏瑶琪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王小庆老师首先就实验室日常安全,尤其是电路安全这一方面的内容作出详细的阐述。她强调到一定要以细节为主,确保实验室安全,由于往年进行常规检查时会出现一定的问题,所以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安全以及自身安全问题。而后,王小庆老师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各个实验室概况,其中包括心理治疗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行为观察实验室、基础心理学实验室等,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人文楼的实验室。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王小庆老师提到要将安全意识贯彻到实验室日常科研活动的方方面面,时刻提高警惕,将各种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收获,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确保今后的学习和实验能够安全顺利的开展。

(心理学院)    

来源:http://tfcenter.xiniu3d.com/index.php/Home/Index/content/id/66.html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