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忠诚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永远跟党走 忠诚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祝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致敬建党百年奋斗历史,感悟香港回归25周年辉煌成绩,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书写新的奋斗历史。

随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深入掌握安全生产重要内容,深化安全意识。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实干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推进仪器设备集约化管理,以高水平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