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海峡柔性电子(未来科技)学院(研究院)开展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114

    为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916日下午,海峡柔性电子(未来科技)学院(研究院)蔡素芝副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对2022级新生开展“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主题教育培训。

    蔡素芝副教授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防护措施、危险化学品管理、废弃物处理三个方面,全方位向新生讲解如何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自身人身安全。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学生安全顺利地完成相关实验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海峡柔性电子(未来科技)研究院

文章来源:https://sife.fjnu.edu.cn/1b/4e/c15846a334670/page.htm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