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和加强学校化学品供应商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508

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校化学品采购、存放、使用、处置等实行全周期理的有关要求,学校已开发建设了实验室化学品全周期管理平台,今后,校内所有化学品采购都将在该平台上完成,该平台将于近期试运行。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化学品供应商入驻平台管理,请各相关单位组织供应商于2020年12月11日前提交资质审核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做好资质材料审核工作

    有意申请注册平台的化学品供应商,须按照附件1的要求准备材料纸质件,装订后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等方式,提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进行资质审核。

    二、做好平台运行前期准备工作

    有意申请注册平台的化学品供应商,须申请加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品供应商联系QQ群(群号:736683802),资质审核通过后将通知办理平台注册手续和平台操作培训事宜。供应商注册及使用平台过程中,学校和平台均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三、材料寄送地址和联系方式:

    寄送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部行政大楼304

人:高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761715806012882、18805023331

电子邮箱:sysbc@fjnu.edu.cn



附件:

    1.供应商申请注册平台须提交的材料清单

    2.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室化学品全周期管理平台供应商信息表

    3.供应商企业代理人授权书

    4.供应商产品质量承诺书

    5.供应商承诺函

    6.申请注册材料封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1130日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