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86

1月4日,副校长吴剑锋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旗山校区、仓山校区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维护校园安全。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个校区的基建项目、修缮工程及医院、食堂、实验室、学生公寓、消控室、配电房等场所,认真听取了校园疫情防控、消防水电、基建工程、食品卫生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吴剑锋指出,校园安全责任十分重大,不容丝毫大意,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隐患就是事故”的高度意识,聚焦薄弱环节,持续排查整治,严守安全工作底线;要科学高效落实新阶段学校防疫措施,加强防控物资和医疗药品储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增强校园疫情防控能力;要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工作机制体系,一体推进消防、基建、实验室、食品卫生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始终保持安定稳定。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