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物理与能源学院开展《生命至上的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与探索》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1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3月21日,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吴勇副处长为物理与能源学院师生做《生命至上的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与探索》主题教育讲座。学院林应斌副院长主持讲座,师生代表共72人参加。

    吴勇副处长结合高校实验室的特殊性展示实验室安全管理面对的严峻形势,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确立了“生命至上”安全文化建设的理念。同时,他指出要从文化、教育、保障等方面建立科学安全的防范管理体系。

    经此次主题教育,师生再次增强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坚决落实在日常教学、科研活动中,确保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

(物理与能源学院)    

    来源:http://cpe.fjnu.edu.cn/5d/49/c13851a351561/page.htm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