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实验室化学品采购基础信息采集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769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实验室化学品采购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实验室化学品采购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请各单位组织实验室填写《实验室化学品采购基础信息表》(见附件1),并做好采购供应商相关资质的留档备查。

二、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需求填报工作。请相关单位组织各实验室开展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XX学院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需求汇总”(见附件2)。同时,在实验室采购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的过程中使用人员应填写《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申购登记表(教师和学生使用人员填报用表)》(见附件3,实验室负责人应填写《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登记表》(见附件4。药品报销必须携带纸质版《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登记表》发票至实验室管理科备案后,方可进行财务报销。

三、各单位请于2020年8月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表格发送至危化中心邮箱fjsdwxhxp@fjnu.edu.cn,纸质版表格经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到旗山校区行政楼304室。

 

联系人:高滢  联系电话:22867617

附件:1.实验室化学品采购基础信息表.xlsx

2.XX学院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需求汇总表.xls

3.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申购登记表(教师和学生使用人员填报用表) .xls

4.管制类危险化学品采购登记表.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8月11日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