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及2022-2023学年实验室安全督导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456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做好学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2022-2023学年实验室安全督导团管理,请相关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海峡柔性电子研究院

二、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5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且愿意从事学校实验室实验室安全咨询工作,在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中提供专业指导、评估意见。

2.熟悉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备实验室安全管理所涉及的专业学科背景,具备高级职称。

(二)推荐数量

相关单位各推荐专家2名,在推荐过程中,应征得被推荐人的同意。

三、实验室安全督导团成员

(一)基本条件

1.熟悉实验室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具备实验室安全管理所涉及的专业学科背景,具有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教师督导员:原则上要求为我校退休教职工长期从事实验教学科研或实验室管理工作具备高级职称在职教职工,应为专任教师

3.研究生督导员:要求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在学二年级及以上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4.身体健康,严谨负责,能够承担督导团工作量,有较为充裕的时间(每个督导小组每周至少开展1次负责片区的实验室安全督导)。

)推荐数量

相关单位各推荐教师督导员2名研究生督导员1名。在推荐过程中,应征得被推荐人研究生导师同意。

四、工作酬金

学校将根据情况选聘相关成员,并根据学校财务标准和工作实际,给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教师督导员发放工作绩效。研究生督导员工作酬金参照研究生三助”标准执行

、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22930日(星期)前报送推荐名单(附件)至实验室管理科,电子版发至邮箱。

实验室管理科办公室:校部办公大楼304,联系电话:0591-22867617,电子邮箱 :sysbc@fjnu.edu.cn。

 

附件: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及2022-2023学年实验室安全督导团成员推荐名单.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9月23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