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679

224日下午,在学校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杰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对我处在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期间做好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深刻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宝银书记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李宝银书记在组织领导、学生教育、教师管理、教学管理、校园管理、监督检查等6个方面提出的“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具体要求,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省委“11个一律”和教育部“5个一律”的要求,毫不放松加强疫情存续期间的自我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我处仓库管理临时聘用人员的防控管理,进一步加强个别开展不间断实验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新学期工作,扎实做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制度建设和完善工作。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