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29

223日,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涂荣、吴剑锋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仓山校区和旗山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走访并重点检查了校门、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含在建)、交通安全整治点、星雨湖出水口、快递驿站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勤保障、安全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领导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部署,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教学进度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为返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扎实推进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等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力戒形式主义,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