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22

125日,校领导涂荣、吴剑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仓山校区长安山48号楼、南安楼、食堂员工宿舍、小操场、门岗和旗山校区随园餐厅、水泵房、动物实验中心、垃圾中转站、五期学生公寓工地等,开展消防、校园交通、校舍、食品卫生、实验室、基建施工等安全检查,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校领导指出,岁末年初各类事故易发多发,日前全国连续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要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如坐针毡的警醒、如临深渊的警觉、如履薄冰的谨慎,自觉把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开展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深入校园一线,拉网式开展全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安全工作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用情做好服务,着力提升假期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