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建设风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51

3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管理座谈会。副院长付新苗,实验室安全管理员,相关课题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生物安全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章制度等,郑巍薇老师分享了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中的难点、堵点,相关课题组人员就如何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付新苗强调各课题组要依托已完成备案的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切实提高生物安全认识,持续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操作规范,深入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及校园安全。


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https://life.fjnu.edu.cn/dc/4b/c11847a384075/page.htm

24小时安全在线电话:0591-228681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微信公众号